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火力全开!迅镭激光再度中标钢构行业龙头“杭萧钢构”!

火力全开!迅镭激光再度中标钢构行业龙头“杭萧钢构”!

2023-02-16

  得益于我国经济的持续高增长,钢结构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在建筑领域,钢结构凭借其自身的强度和抗震性能,以及低碳环保、施工周期短等优势,成为我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


  建筑钢结构行业龙头企业、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自1985年创立至今,为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提供设计、制造、施工安装等服务,不断推动着钢结构建筑在我国的发展,开创了钢结构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杭萧钢构按下科技创新快进键,在技术与设备的智能化升级上先行一步。2021年,杭萧钢构开启了与迅镭激光的首次合作,订购一台20000W激光切割机,帮助杭萧钢构显著提升切割精度和速度。


  良好的设备使用体验及高效的售后服务,更加坚定了杭萧钢构与迅镭激光深入合作的决心,2年间,杭萧钢构旗下包括杭州杭萧、江西杭萧、河北杭萧、内蒙杭萧、山东杭萧、信阳杭萧、兰考杭萧、海南杭萧在内的多个全资子公司批量引进了迅镭激光万瓦切割机和切管机,助力钢构产量和品质双提升,以智能制造赋能减碳降耗!


  近日,迅镭激光再次中标内蒙杭萧万瓦切割项目!来自大客户的持续信任,不仅展现了迅镭激光产品所具备的硬实力,更是客户对其服务软实力的高度认可。


  本次签约的GI系列2512.是迅镭激光全新第八代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集成了超高功率、超高精度、超强稳定性等优势,拥有国内首创的中空结构机床、无骨工作台结构、分时分区分段抽尘、切割头双冷等多项专利技术,厚板切割更加精准稳定,将为内蒙杭萧带来全新的切割体验。



  此次成功签约,是基于迅镭激光与杭萧钢构之间多年的了解与信任,也标志着未来双方将积极构建更加深入和广泛的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助力!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