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机在工程机械方面有这个非常广泛的应用,混凝土、起重机、路面机、装载机、港口机械、挖掘机、消防机械、环卫机械等产品切割下料。迅镭激光高功率板材激光切割机、三维激光切割机、管材激光切割机、激光自动化都在行业中获得广泛的应用,并提供广泛的工程机械解行业整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 工程机械-高功率激光切割
    工程机械制造过程中需要在各种厚度的板材上切割大量的圆孔、方孔和异型孔,需求量大并且精密度要求很高,使用激光切割下料,能够快速进行产品切割,无需二次加工,大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升工程机械制造速度。
  • 工程机械-高效率激光切管
    工程机械生产制造中会用到很多管材,如方管、圆管、T型钢材等,迅镭激光光纤激光切管机能实现管材自动从上料、测长、切割、到下料所有动作和功能的加工,这大大的减少了加工的时长和减少了人力的付出。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工程机械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