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汽车行业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在汽车生产制造中,白车身,动力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新能源电池电机电驱和汽车电子等生产工序中,对加工设备的稳定性和灵活性有着严格的要求。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技术凭借高能量、高精度、高适应性等特点在汽车工业中被广泛采用。迅镭激光作为国内激光设备最全面的集成商之一,与众多汽车厂商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汽车行业提供先进的汽车激光切割、焊接、打标解决方案。
  • 汽车行业激光切割
    在汽车制作和维修时,许多钣金结构件的形状是非常复杂的,迅镭激光切割机稳定性好、精度高、速度快,可根据设计图纸要求完成高精度加工,并可完成可追溯序列码等标记。
  • 汽车行业激光焊接
    迅镭激光可以对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迅镭激光激光焊接机广泛应用于在新能源电池电机电驱,飞轮,减震器,转向系统等零部件。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汽车行业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