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电气行业
电气行业解决方案



电气自动化是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电力的需求将不断增长,电力系统的变电技术也有了新的飞跃,国产GIS向高电压、大容量、三相共箱体方面发展,性能不断完善,应用面不断扩大,而激光加工技术因为其自身的技术优势,在锂电池行业的电芯和模组等激光焊接、极片材料切割,打标等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电气行业激光切割
    迅镭激光推出的光纤激光切割机产品从微米级的超薄板到数十毫米的厚板,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切割,无论在加工效果还是速度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切割成品毛刺少,粗糙度小,具有更好的切割质量和垂直度。
  • 电气行业激光焊接
    电池的结构通常包含多种材料,对焊接工艺提出了较高要求。迅镭激光电池模组焊接工作站兼容性强、安全性高、无论是一种材料之间或是多种材料之间的焊接均可以达到很好的焊接质量。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电气行业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