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钣金加工
钣金加工解决方案



钣金行业在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并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当中,钣金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不仅给我们的企业带来了庞大的经济利益,也给我们居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便利。金属加工行业的机箱机柜,电子控制箱等金属包装箱都属于钣金加工件,它们的需求变化也左右了钣金加工的需求变化。 钣金加工产业对激光切割技术的引入,使钣金行业得以迅速发展。
  • 钣金加工-高速激光切割
    迅镭激光钣金加工切割机具有切割速度快,切割质量好、切割精度高优势,操作便捷方便。和传统钣金加工方式相比,激光加工它所具有的新产品开发效率高无需模具,快速编程,并且切割速度快、切缝窄、切口光洁度高、无接触式切割板材无变形、无划痕。
  • 钣金加工-高效率激光切管
    迅镭激光激光切管机具有切割速度快,切割质量好、切割精度高优势,操作便捷方便。和传统钣金管材加工方式相比,激光加工它所具有的新产品开发效率高无需模具,快速编程,可切割方管、圆管、矩形管、椭圆管等,大大提升产品加工精度和开发效率。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钣金加工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