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运动器材
运动器材解决方案



在健身器材产品中,管材应用非常普遍,很多连接处是成相贯线对接的,传统的加工方式是采用带锯和钻孔机、特制的铣床来实现,迅镭激光为体育健身器材行业研发制造的激光加工设备,可实现各种形状管材的切割,在管面上进行任意复杂图形加工,不受图形难易限制。切割后的管材不需要进行二次加工,可以直接进行焊接,大大缩短了生产工期。
  • 运动器材-激光切管
    迅镭激光切管机可对圆管、方管、椭圆管、面包管、D型管等传统或异型管材进行切割,速度快、精度高,可实现管材开孔、断切、相贯线及常规方式难以实现的各种异形复杂图形的精密切割。
  • 运动器材-管材上下料系统
    迅镭激光的管材切割自动上下料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自动成捆上料,自动装夹,自动测量长度,自动下料,还可以选配机械手自动分拣码垛。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运动器材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