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航天航空
航天航空解决方案



激光加工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制造中的应用主要包括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打孔、激光表面处理、激光增材制造等。激光切割加工技术是推动以航空、航天飞行代表的运动载工具向高性能、轻量化、长寿命、短周期、低成本等方向发展的关键制造技术,极大的促进了航空制造技术的跨越发展。
  • 航天航空激光切割
    一台航空发动机从进气道到尾喷口的各个部件的上百种零件需激光切割。迅镭激光机解决了多项航空发动机难加工材料的切割、大型薄壁件群孔高效加工、零件叶型孔高精度切割、特种表面零件加工等加工难题。                
  • 航天航空激光焊接
    钛合金、铝合金等轻质合金是目前航天、航空领域的主要结构材料,对焊接工艺的要求极高。迅镭激光通过对材料焊接特性的研究,开发了高功率激光焊接机,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等焊接装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结构件、发动机部件等生产制造环节。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航天航空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