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钢构工程
钢构工程解决方案



在钢构工程加工领域中,其中有大约73%的加工操作需要借助激光切割技术来完成。目前,迅镭激光切割技术已经在厚板、大尺寸的方向快速发展,激光切割技术作为一项在大型工业领域使用频繁、应用广范的加工技术,无论是从其发展前景,还是应用的重要性,都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钢构工程激光切割
    与传统切割相比,迅镭激光切割技术具有精度高、适应性强、噪音低、切割质量好等优点,对于一些借助大型磨具完成的复杂加工操作,应用激光切割技术,不仅不需要应用磨具,还能保证切割质量。
  • 钢构工程激光切管
    迅镭激光根据行业需求,研制而成管材专用激光切割机、在线切管机等多款管材切割设备及其自动化装备,同时在制管环节具有国内是首屈一指的激光拉管焊等一系列加工工艺和设备。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钢构工程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