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BK系列切管机顺利交付临工集团,一路“狂飙”工程机械行业!

BK系列切管机顺利交付临工集团,一路“狂飙”工程机械行业!

2023-02-20

  迅镭激光&临工集团持续深入合作


  人间二月,万物新生。近日,迅镭激光BK系列激光切管机成功交付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临工集团”),助力临工集团切割效率提速!


  临工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及核心关键零部件等系列工程机械产品。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骨干企业,临工集团认为,要想让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应对激烈的国际竞争,就必须在提升产品与服务的精致度、创新力上下苦功,因此临工集团对产品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而迅镭激光凭借在激光应用领域14年深厚的技术沉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用户口碑,以及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最终打动客户,成为临工集团合作的品牌。


  此次合作的BK系列三卡盘零尾料切管机,是迅镭激光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在性能、效率、安全等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卡盘由迅镭激光自主研发,采用双滚轮夹持设计,切割精度更高、范围更广,卡盘转速可达120r/min,切割效率更高,设备可搭载全自动上下料系统,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切割需求。



  本次合作,代表工程机械领域的头部客户对迅镭激光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建立创新服务模式,实现更深层次的共创共赢!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