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如何减轻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耗损?

如何减轻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耗损?

2023-12-04

  在日常使用激光切割机的工作中,在确保不影响工件质量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会去思考怎么降低激光切割机的损耗,尽量提高光纤激光切割机工作效率。


  下面小编将从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物理养护方面来列举几个方法来减轻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耗损。


  光纤激光切割机开机前先,尝试推动横梁前后移动、小车左右移动有没有异响,再进行通电开机。


  加工结束后,需要对光纤激光切割机内当天产生的废渣等进行清理。对激光切割机的一些运动部件进行维护保养。


  清理金属油轮、金属轴、滑块和直线导轨上的灰尘和异物,再加注润滑油。注意:不要将润滑油加到同步带、拖链、气管、电机、传感器和镜片、电线上。


  光纤激光切割机内不能放置物品或者加工好的工件,以免对机器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纤激光切割机不仅提高了钣金加工的艺术品味和技术含量,而且还提高了企业的利润空间。所以使用时要规范操作,才能更好的为企业获取更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