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船舶制造业中的主力军

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船舶制造业中的主力军

2023-03-21

  船舶行业对于船体分段转配精度要求高,构架转配间隙必须控制在1mm范围内,激光切割机在船舶制造业实际生产过程中主要涉及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两道工序。



  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可实现80mm碳钢、100mm不锈钢品质切割,经过激光切割机下料生产出来的工件误差在±0.05mm以内,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可以保证工件高精度生产,缩短了船舶的制造周期。


  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开发了多种切割工艺技术,将氮气、氧气、空气应用到不同材料、厚度的切割上,达到提升切割效率、提高切割质量、降低加工成本的效果。弥补了火焰切割与等离子切割等传统加工模式中割缝宽、切割精度差,易产生有害气体,环境污染大等缺陷。



  迅镭激光30000W激光切割机不仅可以节省材料、时间。激光切割机加工后板材和管材的质量也不需要二次加工,可以直接用于焊接操作。


  随着激光器国产化和产业化,万瓦激光切割机的价格也是逐年降低,由于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可实现高速切割,必将推动了迅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在船舶制造业进一步普及,迅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将是船舶制造业中的主力军。



  迅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相比较传统的加工方式有哪些优点:


  1、加工成本低,加工工序少,效率高。


  2、柔性化、智能化生产更适合船舶制造业。


  3、可实现多种形状工件的高效、精密加工。


  4、易于维护,省时省力。


  迅镭激光自成立以来,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坚持行业高端定位,致力于激光及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规模、研发实力、增长速度均位居行业前列。 迅镭激光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