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重载型激光切管机-P12050亮相深圳工业展

迅镭激光重载型激光切管机-P12050亮相深圳工业展

2023-03-22

  重工业对重管、大口径管材的加工需求非常广泛,这对设备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迅镭激光P12050设备针对重管、大口径管材提供了非常高效的解决方案,2000kg的承重能力、500mm的切割管径,长达12米的整根管材上下料,在整个国内市场上都非常罕见,这也成为了很多加工企业在引入P12050后的形成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全新推出的第三代P12050重型切管机,更是迅镭激光自主研发的精心之作,其配置了全新的复合卡盘,切害模式更多样化,并具有高承载、高精度、零尾料、高效率等亮点。据迅镭激光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该切管机的承重能力更强、加工适应更广、精度效率更高、更能节省生产成本,同时,也更安全、更环保。


  迅镭激光自主研发首创的三卡盘结构,拥有发明专利设计的卡盘, 结构简单稳定,拥有良好的密封性及运动特性,卡爪夹持力智能可调,夹持范围可根据管材范围快速更换,填补重型管材切割需求的空白,可避免因管料高速旋转抖动而影响切割精度和效率。



  侧挂式导轨结构,防尘效果好。上料架型材上料,V型架接料,无需等待自动化程度高,质量最优。 对夹下料,可防止管材在运输和切割过程中滚动储料输送架,可存储多根管材,方便人员运输,节省时间。


  自主研发MT智能切割系统,功能性更加完善和智能,提升蛙跳功能的速度和效率,集成快速穿孔模式及快速智能的穿孔模式,配置迅镭激光最新一代专家工艺数据库,可对不同类型、不同形状的管材进行切割。


  自主研发三卡盘结构设计,加工过程采用三个卡盘夹持支撑,可对管材的弯曲、扭曲较大的管材调整夹持力进行矫正切割,可避免因管料后端抖动而影响前端切割精度,运行速度快、精度高、载重高。



  创新技术:自主研发3+2复合卡盘,零尾料切割无浪费;


  高精切割:三卡盘精准夹持、管材矫正,提高重管切割精度;


  超强承载:最大承重2000KG,为重管加工提供更多可能;


  结构合理:卡盘侧挂式设计,可实现整根管材(12m)上料操作;


  独立切割:前中卡拉料独立切割,满足不同工件长度自动下料;


  灵活高效:搭载重型半自动上料机,多根待料管材自动切割,提高效率。



  迅镭激光是激光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迅镭激光专注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激光自动化生产线等,涉及行业包括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钢构、汽车、新能源、半导体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