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的应用有哪些?

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的应用有哪些?

2022-10-26

激光打标机在手机行业的应用有哪些?


手机加工制造的很多环节都应用到激光打标机,比如:硬质装饰膜、手机外壳,耳机,充电器,数据线,手机电池,手机饰品,LOGO打标以及零部件上的产品信息等上进行标记,包括序列号,生产日期和批号,条形码,QR码等等。


激光打标机特别适用于精细度,深度,光滑度要求较高的手机行业领域。激光打标是一种清洁环保的加工技术,在手机上使用激光打标可以提高防伪能力,增加附加值。


迅镭激光打标机的在手机行业加工特点:


1、手机外壳,手机膜,手机屏幕,芯片等部件均适合激光广泛加工;


2、手机内部大量的零部件都需要紫外激光、光线激光等进行加工;


3、手机本身的外壳、外框以及手机套的不同材料在加工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不同的激光设备;


4、激光设备本身具有加工速度快、效率高、成本低等特色,激光加工在手机行业极为有利。


生活处处充满着“山寨”,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山寨”手机,可没有那么高的门槛,激光防伪的出现也着实让山寨品不再那么容易蒙混过关了,激光打标为“山寨”手机筑一堵“墙”。手机激光防伪的运用,不单单体现在品牌LOGO的应用,内部的零件也都有防伪码的体现,传统的方式大多使用印刷或油墨喷码,因其印刷或喷码的字迹很容易被清洗、涂改,从而激光打码的优势被突显出来,激光打码是能过光线聚焦在材料表面而使其表面材料汽化或改变颜色,所形成的防伪码不易脱落,且清晰,使得消费者能很好地进行辨别。


光纤激光打标的创新应用层出不穷,迅镭激光光纤激光打标机-FL系列采用先进的光纤输出激光技术,配合高速数字振镜系统,可实现高精度,高稳定性,高光束质量的打标应用,激光光电转换率高,设备操作简单,主要应用在3C、汽车、五金等行业的打标,刻蚀应用。

在仿伪打标方面,迅镭激光打标机的主要优势体现在:


第一、标识不易被涂改、防制,具有一定的仿伪功能。


第二、可以多种材料表面进行操作,使用范围广,对材料大小、形状要求低。


第三、可以极小的物件上打标精细完整的图案。


第四、不直接接触材料,材料不易产生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