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中标光伏龙头隆基绿能!

迅镭激光中标光伏龙头隆基绿能!

2024-03-21


光伏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国家政策引导与技术革新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光伏产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技术迭代更新不断,目前已在全球市场取得领先优势。


近日,迅镭激光切割设备中标光伏产业龙头企业——隆基绿能,智能装备将赋能隆基绿能制造焕新,引领光伏产业技术革新,迈入智能时代!



隆基绿能是一家全球性的太阳能科技公司,是晶硅单节电池和晶硅钙钛矿叠层电池两大赛道电池效率世界纪录的双料冠军。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隆基绿能持续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电池转换效率的同时,率先在行业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3年底,隆基绿能点亮全球光伏行业首个“灯塔工厂”,而引进迅镭激光设备便是隆基绿能灯塔工厂、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激光设备将用于隆基绿能绿氢装备的智造,设备引进后将提升光伏行业产品品质,降低能源消耗


此次隆基绿能引进的迅镭设备为最新一代4020光纤激光切割机,配置中空结构机床,航空铝横梁,无骨工作台,分时、分区、分段的抽尘结构等多项专利技术,让隆基绿能氢能装备的切割更加高效。新一代Quick 6.0 智能切割系统,功能更加完善和智能,操作便捷灵活,配置迅镭激光专业工艺数据库,让生产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头部企业的选购,彰显了对迅镭激光的高度信赖与认可!迅镭激光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工程机械、钢结构、船舶、电力电气、新能源等多个领域,迅镭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探索、拓宽激光应用新场景,为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