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共话发展 | 迅镭激光受邀参加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联盟年会

共话发展 | 迅镭激光受邀参加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联盟年会

2023-12-06

  近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分会、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主办的“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分会及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年会”在南通举行。



  本次会议荟聚中国船舶行业专家、高校、科研院所及船舶产业链知名企业代表,聚焦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共同探索船舶产业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



  迅镭激光作为船舶制造领域的高端装备提供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船舶行业中厚板智慧下料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围绕船舶制造的中厚板切割技术及大量的应用案例,提出场景化解决方案,为造船企业的数智化转型保驾护航,为船舶行业智能制造聚力献智!



  近几年,“精密造船”和“快速造船”成为船舶制造业发展的基本要求,随着激光切割技术的不断成熟,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船舶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迅镭激光是国内领先的激光装备制造商,基于其在船舶领域多年深耕和积累,包括中国远洋海运、中国船舶集团、新时代造船、招商重工、恒力造船等在内的众多船舶龙头企业均选择迅镭进行深度合作!



  青睐于迅镭激光专业的船舶行业解决方案,会后,相关造船企业莅临迅镭激光南通工厂参观考察,深入了解迅镭激光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与研发实力。



  迅镭激光是万瓦级高功率激光应用专家,在高功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已实现高功率智能切割头、智能切割系统等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万瓦级切割设备全国销量始终保持名列前茅!



  随着我国造船工业的蓬勃发展,迅镭激光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助推我国船舶制造产业加速迈向智能化!


  除船舶行业外,迅镭激光产品线覆盖钢结构、工程机械、电力电气、交通运输等众多行业,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激光切割、焊接等智能化设备及成套数字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