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2023焊接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众行业嘉宾莅临迅镭激光参观交流!

2023焊接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众行业嘉宾莅临迅镭激光参观交流!

2023-11-29

  近日,2023第三届“中国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焊接技术高峰论坛在苏州隆重开幕!迅镭激光作为中国激光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以“绿色高效、智能发展”为主题,汇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科研院所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就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焊接标准、焊接新材料、焊接新工艺、智能化焊接设备及焊接质量管控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迅镭激光发表题为《中厚板材、型材智慧下料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激光领域的最新技术,并针对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中厚板材的激光下料、激光焊接提出场景化解决方案。在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生产过程中,焊接作为关键技术,决定着其安全性和可靠性,迅镭激光数智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大幅提高生产效率、生产质量,获得了在场嘉宾的极大青睐!



  会后,参加论坛的数十位行业嘉宾莅临迅镭激光苏州总部参观交流。各位嘉宾参观了迅镭激光生产车间,对迅镭激光板材切割、管材切割、激光焊接及智能装备四大产品体系有了深刻的了解。



  迅镭激光产品线覆盖钢结构、工程机械、电力电气、船舶制造等众多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业提供高性能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智能化设备及成套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深耕激光智能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迅镭激光一直以研发为驱动,通过在技术和产品上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参观团嘉宾认真听取介绍,对迅镭激光在技术创新、产业赋能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丰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迅镭激光是万瓦级高功率激光应用专家,在高功率切割、高功率焊接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已实现高功率智能切割头、智能切割系统等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万瓦级切割设备全国销量始终保持名列前茅!



  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坚持聚焦战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遗余力的打造“行业高端典范",为全球制造业提供强竞争力的激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