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数智赋能 | 迅镭激光中标起重装备龙头株洲天桥起重!

数智赋能 | 迅镭激光中标起重装备龙头株洲天桥起重!

2023-11-24


  工程机械是装备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为工程机械最重要的产品体系之一的起重装备,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化发展进程中,以效率高、性能强、智能化等特点迅速占领市场的一席之地。


  在国家双碳目标下,国内起重装备产业正在加快向大型化、节能化、信息化方向转变。我国专业从事高端起重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桥起重”),紧扣“传统装备制造向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转型”的总基调,切实发挥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作用。


  近日,天桥起重引进GI系列迅镭激光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和HI系列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全面助力智能制造!



  天桥起重深耕高端起重装备60年,是我国最大的有色冶炼智能起重装备和高端物料搬运智能装备系统集成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天桥起重从过去只看重销量、规模,转变为把质量和创新放在第一位,携手迅镭激光,是天桥起重对生产设备进行全面升级的重要举措,将为其高质量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设备支撑!


  GI系列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和HI系列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切割头、智能操作系统、切割无烟尘等技术,能够满足起重装备零部件制造的多道工序加工需求,通过切割效率及切割品质的大幅提升,助力天桥起重提高工艺技术、淘汰落后产能、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



  GI系列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可实现中厚板材轻松切割,急速穿孔、纳米微连等模式能够使切割效率提升30%,专业的排版套料软件与智能化切割系统高度融合,一键智能排版,显著提升板材综合利用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HI系列大幅面激光切割机


  能够实现整板上料切割,降低人工成本及工作强度。搭载坡口切割功能,打破断面直口的缺陷,角度切割一次成型,切割面光洁无毛刺、无挂渣,无需二次打磨,大大缩短了生产工序和周期!



  中国智造,阔步前行!迅镭激光致力于与更多客户携手步入 “智能化时代”,为起重装备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为中国智能制造添砖加瓦!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