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不负期待,载誉收官 | 迅镭激光2023ITES深圳展圆满落幕!

不负期待,载誉收官 | 迅镭激光2023ITES深圳展圆满落幕!

2023-04-04


  4月1日,历时4天的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本届展会聚焦“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核心工业技术、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智能物流、工业零件”六大产业集群,云集1295家参展企业,品牌阵容高端先进、丰富多元,折射出中国制造的韧性与活力!



  迅镭激光作为此次的参展商之一,短短四天展期(3月29日-4月1日),迎来了国内外众多来宾驻足交流,收获了广泛的认可与关注,展期累计意向成交额不断刷新!



展品聚集 精彩纷呈


  作为全球激光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军者,迅镭激光万瓦级激光切割机和激光切管机全国销量始终保持名列前茅,此次展会再次用品牌实力诠释了行业高端典范的真谛。



4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备迅镭激光自主研发的智能激光切割头,解决客户厚板加工难题,以更快速度、更高性能和更好的效果,助力客户实现加工效率革命、开创更广阔的市场。

重载型坡口激光切管机,配备自主研发的坡口激光切割头及行业创新的三卡盘结构,集2000kg的承重能力、500mm的切割管径,长达12米的整根管材上下料等优势,为重管、大口径管材提供了非常高效的解决方案。

全新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是一款半导体专业装备,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半导体领域,针对半导体芯片GPP晶圆进行缺陷检测,检测速度高、准确率高,助力中国芯!


聚力前行 共绘蓝图


  作为深耕激光智能设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迅镭激光的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其设备及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也在国内外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声誉与口碑。



  展会同期,迅镭激光还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2023新能源汽车电池模组与PACK连接工艺创新技术论坛,迅镭激光新能源行业总监王刚在会上分享了“迅镭激光在新能源电池模组PACK的智能产线解决方案及应用”,展示迅镭激光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强硬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迅镭激光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同步直播,以“激光切管”和“激光切割”为主题的两场直播,受到了广大在线客户的关注。产品经理从技术实力、热销产品、行业应用等多维度剖析,在线收看观众2万余人次。



步履不停,起航新程


  为期四天的ITES深圳工业展圆满落下帷幕,迅镭激光不仅多方位展示了公司的热销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还积极地与现场专家、同行及观众交流探讨关于激光产品、应用及行业技术方面的发展,进一步加深了与行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感谢每一位新老朋友的莅临参观,感谢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对迅镭激光的信任和支持!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坚持行业高端定位,持续专注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关注客户价值、降低生产成本,不断推陈出新,以创新技术为制造业赋能!



步履不停,前进不止!


5月18日


迅镭激光将携新能源电池解决方案


盛装出席“CIBF 2023中国国际电池展”


期待与您在5月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