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五金行业
五金制品解决方案



迅镭激光在五金制品行业持续研发新型设备,多款激光切割机、焊接机、打标机以及自动化上下料设备在五金制品、工具制造、仪表尺量行业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五金配件的生产过程中,迅镭激光的激光设备加工产品质量高、速度快,不仅降低了五金产品加工时间,在质量上更有非常大的进步,对于五金加工行业有着长远的意义。
  • 五金制品激光切割
    激光切割工艺作为“剪切-冲”的替代工艺出现,具有精准、灵活、高效的特点,能够有效的加工各种复杂的零件,只需做好切割图形,导入到控制系统当中,就可以设定尺寸进行切割了,有效的提高劳动生产率。
  • 五金制品激光切管
    迅镭激光切管机除了具有传统下料、切角、开孔和修边等工艺不可比拟的灵活性和加工精度,还可以实现定制化、个性化高批量生产。可以代替开孔、钻削、锯切等多重工序,成品后期无需打磨抛光,即提高效率,又节约生产成本。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五金制品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