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农业机械
农业机械解决方案



农业机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物质基础,大型激光切割机在粮食加工行业的广泛应用,不但提高了产品质量,而且缩短了生产周期,更是助力农机产业的转型发展利器,助力我国农业向现代化迈进。迅镭激光的激光加工设备可以实现面向整厂的设备集成,将设备之间的生产关系进行最优布局,并监控整个生产过程,提升整体生产效率。
  • 农业机械激光切割
    迅镭激光拥有多年的激光切割经验,激光切割机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超高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极低的运行成本以及超高的适应能力,为大量农机制造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设备销量业内领先。
  • 农业机械激光焊接
    迅镭激光焊接机具有深宽比高、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准确操控、聚集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完成自动化等优点,在各种农业机械加工制作中广泛使用。




客户至上  永续创新





    



    




农业机械推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