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社会责任 > 爱心汇聚,多元共建丨迅镭激光参与共建项目签约,助力公益养老事业

爱心汇聚,多元共建丨迅镭激光参与共建项目签约,助力公益养老事业

2020-07-29

7月28日上午,由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主办的“居家养老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娄葑居家养老“爱心大楼”顺利举行。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并致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志刚,园区宣传部、政法委、社会事业局领导,娄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全体成员,共建社区代表和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108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签约的项目是园区娄葑街道打造的居家养老品牌项目,该项目为辖区高龄、失能、独居老人提供居家养老闭环服务,由“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组成,“1”为爱心呼叫中心,“5”为爱心厨房、爱心应急、爱心送医、爱心助洁、爱心关怀五个公益项目。

该模式涵盖了除大病就医之外居家养老所有需求,居家养老的所有后顾之忧均能在该模式内闭环解决,受惠老人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足不出户、幸福养老,迈出了构建全社会爱心汇聚、共建共治共享居家养老新格局的探索性一步。


当天,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苏州分会会长颜章健作为捐赠企业家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各级政府的关怀,企业应时刻怀有一颗反哺社会的赤子之心,不忘企业的社会担当。

他在接到共建倡议后,不但带头企业捐赠,还积极号召基金会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共担使命,以点滴之能汇聚起铸就老年居民幸福养老的强大合力。

迅镭激光作为当天签约的108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之一,将连续五年为该项目提供定额捐款。

据了解,首期长期共建资金达223万元,预计五年爱心资金将超千万元,将全部用于街道居家养老爱心系列公益项目的运作,娄葑老人足不出户居家养老的幸福晚年实现再“加码”。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推动老龄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努力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