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社会责任 > 迅镭激光|夏日送情 与爱同行

迅镭激光|夏日送情 与爱同行

迅镭激光2019-07-30
近日苏州持续高温,对于很多困难家庭或者身体不适的老人们来说,炎热的夏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迅镭激光党支部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苏州市盐城商会,召集十余名志愿者在此期间陆续举办多场关爱老龄人慈善活动。2019年7月31日,我们走进姑苏区大儒巷社区,为社区老人们带去夏日的温情和祝福。
e6bff602-b95d-44f1-9823-f5f7e4202ed6[1].jpg
基金会委托社区寻找十余位需要帮扶的老人,为他们带来生活物资和慰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贴上膏贴,为一些腰腿、肩周等有常年疼痛的老人缓解疼痛。
d94b08d4-2603-490b-a919-f8ab806e29b3[1].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一行人基金会副会长肖亚义肖副会长带领下走访了社区两家较为困难的家庭。

据社区介绍,两户家庭都是因为子女身患疾病,老人不得不担负起家庭的生活重担。这次走访,为两个家庭带去基础生活物资和慰问礼品,同时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跟基金会联系,获取一定的帮助。

1e6b854a-e350-47e8-bc9c-7e902eeef803[1].jpg
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苏州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老人、关爱老人的理念,努力帮扶辖区内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同时对曾经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接下来,我们将在八一建军节,举办活动向退伍老兵们表示敬意。欢迎关注老龄基金会,关注老龄事业发展。
5745d82c-30ef-43a0-9caf-46f9817ba4e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