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社会责任 > 致敬退役军人 传承红色精神

致敬退役军人 传承红色精神

迅镭激光2019-08-01
盛夏三伏,骄阳似火。八月一日上午,怀着对退役老军人了崇敬之心和关怀之情,迅镭激光党支部联合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苏州分会与苏州盐城商会、苏州双塔街道第一社区联合工作站成员,邀请了双塔辖区退役老兵,在双塔街道公益坊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致敬退役军人,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5e2c3a3d-8174-43b3-97c0-2686b78c5bcc[1].jpg
参加这次活动的退役军人平均年龄超过78岁,来自锦帆路社区退役老军人封光已是91岁高龄。这些退役军人们曾经把一生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他们把军队优良传统继承给了一代又一代。

同样是退役军人的苏州分会副会长徐水泉代表苏州分会向到会人员行了军礼,他介绍了苏州分会为老服务的职能,他说弘扬军人优良传统是我们分会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遵从的,他祝到会退役老兵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b7203125-2dac-48e4-ae54-58f9ff309a1c[1].jpg
活动为每一位参会人员赠送了礼盒杂粮一份,活动最后,副会长徐水泉、肖亚义、盐城商会代表及随行志愿者,冒着烈日,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慰问了长期患病在家的大公园社区凌安生及已故退役军人家属、体弱多病的沧浪亭社区刘志芳,给他们送去了食品和慰问金。
8bf614dc-d8e2-4fe9-975c-2ef859c0024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