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社会责任 > 情系社区 关爱老人—迅镭激光党支部集体活动

情系社区 关爱老人—迅镭激光党支部集体活动

迅镭激光2019-08-10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
ef43616e-aa70-4f42-b99c-b149304a6275[1].jpg
2019年7月30日,迅镭激光党支部联合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苏州分会联合苏州市盐城商会在苏州市相城区湖沁花园社区,举办慈善活动,向辖区老人、困难家庭送去夏日祝福。活动得到了元和街道、湖沁花园社区的大力支持。
94de0dfd-4655-4569-902c-1f030f183a60[1].jpg
志愿者团队在基金会副会长肖亚义带领下一行10余人不畏酷暑,走访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活动,宣传基金会服务老人、帮扶老人的慈善宗旨。志愿者为腰腿疼痛的老人贴上膏药并嘱咐使用方法。室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团队走访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豆油和牛奶等礼品。
bf1e5c15-e459-4b58-9d85-b1518865eacc[1].jpg
基金会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老龄事业发展现状,号召关爱老龄慈善事业,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八一建军节期间,我们将持续服务社区,服务老人,未来让更多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受益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