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校领导莅临迅镭激光考察指导

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校领导莅临迅镭激光考察指导

迅镭激光2022-06-06

5月31日,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朋明,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刑邦圣、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系主任韩彩芹等校领导一行莅临迅镭激光参观指导,迅镭激光董事长颜章健、总经理助理刘富生热情接待。

本次考察,双方就两所高校与迅镭激光进一步开展产学研融合、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科研创新和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迅镭激光董事长颜章健首先对苏州科技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两校领导一直以来对迅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战略布局等情况。颜董强调,当前迅镭激光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向数字智能化领域跃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因此企业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需求迫切,未来期望能够与高等院校加强合作,携手挖掘及培养更多新时代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校方领导一行听取了颜董的介绍,对迅镭激光的发展成果、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对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苏州科技大学姜校长表示,苏州科技大学作为江苏省重点高校,在推动产教融合方面不断探索、开拓创新,这与迅镭激光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令他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

江苏师范大学王校长同样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双方找准合作的契合点,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线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企业的发展依靠科技创新,科技创新的突破来自人才,迅镭激光志在成为全球激光领域的灯塔工厂,多年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尊重人才的文化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践行以奋斗者为本、分享价值的人才发展理念,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提供发展空间。

此次参观交流对两校和迅镭激光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以及在科研项目、激光应用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双方将继续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互访机制,不断扩展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强强联合,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