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粽情相会,共享佳节——迅镭激光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粽情相会,共享佳节——迅镭激光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02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同时丰富迅镭员工生活,营造员工间团结友好的氛围,5月26日,迅镭激光在员工餐厅举办端午主题活动——包粽子比赛,与大家一起同庆端午,共启安康。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6组参赛队伍的“包粽达人”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一双双挥动的巧手,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根根洁白的棉线,瞬间变成了一个个碧绿饱满的粽子。大家边包粽子边交流,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都包进粽子里,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有趣的比赛后,各队评委按照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获胜队伍,获胜的小组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参赛选手们亲手制作的粽子也在用餐时间与全体员工进行了分享。

传承味蕾记忆,包裹节日祝福。在这有寓意、有色彩、有味道的节日里,更香更浓的是迅镭大家庭的亲情。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有力地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迅镭人也会把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继续发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与生活中的挑战,携手推进公司发展更上新台阶!

在这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福每一位迅镭家人平安顺遂、喜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