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精彩直击 | 迅镭激光参展CIBF2023年电池技术盛会

精彩直击 | 迅镭激光参展CIBF2023年电池技术盛会

2023-05-17


  5月1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池、能源行业盛会——CIBF202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23CIBF电池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



  迅镭激光携一系列新能源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9T263展位,与客户分享创新技术及自动化产品线,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话绿色未来!欢迎大家莅临迅镭展位参观指导!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迅镭激光展位,直击首日精彩吧!


现场盛况  精彩直击

  本次展会,迅镭激光集中展示了新能源领域的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国内外的新能源企业、经销商、供应商、终端买家汇集于此,进行业务洽谈、技术分享和行业探讨。



  开展首日,迅镭激光展台人流如梭,热闹非凡!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介绍,细致解答,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希望能够进一步洽谈合作。



  迅镭激光在此次展会上的亮相,也让更多合作伙伴看到了企业的技术与实力!



创新技术  备受瞩目

  展会现场,迅镭激光技术大咖还与来宾们进行了《迅镭激光在新能源电池模组PACK智能智造解决方案及应用》的主题分享,从行业痛点、工艺流程、产品应用出发,提出多种新能源自动化解决方案。



  同时分享创新技术、交流行业经验、分析未来发展风向,充分展现了迅镭激光新能源领域的硬核实力,受到了来宾的广泛关注及认可。


行业深耕  加速布局

  近年来,迅镭激光紧随市场方向,加快布局新能源市场。基于新能源电池激光焊接+自动化生产线的创新理念,迅镭激光陆续研发并投产标准激光焊接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如方壳电池模组装配线、新能源电池PACK装配线、CCS生产线、CTP储能模组PACK生产线、软包电池模组装配线等,形成了覆盖电池结构、电芯、模组等全系列解决方案。



  迅镭激光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先后与广汽、长虹、明美、懋略、超威、隆基、中创新航、深圳雄韬等多家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相关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电动车、客车等多个用车场景中。



创新驱动  行稳致远

  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以创新为驱动,深耕新能源行业,不遗余力地打造多种新能源电池应用场景的产品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绿色力量。



  感谢各位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迅镭激光必将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决胜未来!


此次CIBF深圳电池展


将从5月16日持续到5月18日


展会期间


迅镭激光真诚地欢迎您前来参观洽谈


一起探讨新能源的新发展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