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签约知名农林仪器制造商欧科奇,助力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

迅镭激光签约知名农林仪器制造商欧科奇,助力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11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现代农业加快了走向科技化、智能化的步伐。在种植业、食品加工业等诸多领域中,智能仪器成为助力农业高标准建设的“倍增器”,在现代农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对于先进制造工艺的需求也变得愈来愈迫切,而激光设备作为目前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具,已成为农林仪器走向现代化的得力助手。



  近日,长期致力于中国智慧农业物联网的发展的郑州欧柯奇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欧科奇”),与迅镭激光签约两台AK系列中载型激光切管机,大型智能化设备的引入为欧科奇更好地服务智慧农业提供了保障。


  欧科奇专注于农林植保设备、食品安全快检仪器、环境气象传感器等仪器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依托十余年的经验和经典高标产品,欧科奇在区域农业、绿色农业、高标准农田发展大潮中,助力智慧农业认知革新。


  在欧科奇农林仪器的制造中,有很多复杂的管类金属构件,管切需求量大,传统的锯切、钻削、打磨等多种工艺,人工成本高、耗费时间长、工艺质量差,无法继续满足欧科奇的产品制造及升级需求。迅镭激光切管机的引入,将为欧科奇产品加工注入了新的血液!


  迅镭激光AK系列中载型激光切管机,完美匹配欧科奇的管材切割需求,适用于圆管、椭圆管、方管、矩形管、异型管等多种类型的管材切割,自主研发的气动结构卡盘,可以自动对中、气动开夹、夹持力恒定,保证管材切割精度;前卡伺服避让结构,管材任意长度高速切割、灵活性大;自带套料软件及轨迹图形,快速处理,编程效率高;搭载半自动上料结构,进一步解放人工、提高切割效率,满足管材的大批量高质量加工。



  迅镭激光与欧科奇的携手,将赋能欧科奇装备升级,助力中国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