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持续变革,卓越经营 | 迅镭激光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持续变革,卓越经营 | 迅镭激光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09

  2023年3月5日,迅镭激光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誓师大会在苏州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迅镭激光全体管理层干部和部分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优秀、明确方向、导向冲锋、激发活力,鼓舞迅镭人日益精进、敢为人先、不断攀登行业高峰。



  会议以奋发昂扬的士气展示拉开序幕,所有管理人员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展现出迅镭人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必胜的信念。


  随后,迅镭激光发布了全新的组织架构。2021年以来,迅镭激光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性组织、强化数字化管理,进行LTC、IPD、 ISC、 IHR等一系列变革以提升管理效能,提升客户满意度。


  会议还宣布了2023年度新干部任命的决定,本着干部“之”型发展,识别二端,提拨“价值观一致,打过胜仗、拥抱变革”的干部;警示“贪污腐败、拉帮结派、不作为、泄密”四条红线;明确干部=老板+督察+教练的身份、具备找到完成指标的机会点和路径、项目管理、组织能力建设和提升人才结构的基本功。



  会上,迅镭激光相关领导与各产品线、中台部门、职能部门、营销中心分别签订了2023年经营目标军令状及组织绩效责任书!军令状和责任书的签署,吹响了团队冲锋的号角,为各部门、各中心明确了2023年的经营指标和战略战术方向。



  2022年,迅镭激光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大会对获得荣誉的94位优秀个人和9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大家对未来与迅镭风雨同舟、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最后,公司董事长颜章健指出,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加快推进流程信息化,信息数字化、自动化,不断深入变革提升管理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要“干部专业化、产品高端化、市场全球化”,要坚持长期主义和极致主义。



  潮起风正劲,奋楫当争先!迅镭激光将继续发挥“高功率切割机、切管机”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变革、卓越经营”,坚持“行业高端典范”的产品领先策略,坚持长期主义,让迅镭成为世界激光领域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