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客户至上|迅镭激光客服团队连获多面锦旗!

客户至上|迅镭激光客服团队连获多面锦旗!

客户至上|迅镭激光客服团队连获多面锦旗!2022-11-28

近日,迅镭激光客服团队连续收到客户赠送的多面锦旗,这是客户对于迅镭服务的认可,也是迅镭客服团队牢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价值观,认真践行“反应迅速、态度热情、工作细致”的服务宗旨的有力体现。

客户满意度和老客户复购率、推荐率是检验企业客服团队最好的试金石。多年来,迅镭激光持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积极倾听客户心声,建立客户服务档案,不断改进服务机制,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对内复盘总结,通过服务体系的流程优化、业务模式的管理变革、服务系统的实施推广,端到端解决客户的问题,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构建数字化客户服务管理体系。迅镭激光多举措并施,全面提升公司整体客户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持续攀升,迅镭设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首选。

锦旗代表的是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迅镭将继续深耕激光领域,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供高品质产品让客户价值最大化是迅镭存在的价值和前进的动力。

我们的服务还存在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提升和完善的地方,面向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尊重人才、诚信务实、永续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