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强强联合 | 迅镭激光与住友建机达成深度合作,助推工程机械产业提质增效!

强强联合 | 迅镭激光与住友建机达成深度合作,助推工程机械产业提质增效!

2022-11-24

“发车!”随着一声令下,迅镭激光20000W激光切割机缓缓驶离南通工厂,正式发往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

交付住友,助力工程机械

11月18日,迅镭激光-住友建机20000W激光切割机交机仪式在南通生产基地顺利举行,本次交付的设备机型为迅镭GI系列3012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是迅镭研发的第八代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集成了超高功率、超高精度、超强稳定性等优异的性能特征,将助力住友建机创造更大价值!

住友集团是日本三大企业集团之一,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400多年历史,1967年研发了第一台液压挖掘机,并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评价,目前世界各地到处活跃着住友挖掘机的身影!

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是住友建机集团于2007年在我国河北唐山设立的第一个海外液压挖掘机生产工厂,主要从事液压挖掘机、沥青摊铺机等建筑工程机械的生产制造。基于在日本和世界的长期经验积累,住友建机以卓越的技术开发力、高超的制造技术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服务。

迅镭激光在工程机械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应用经验和案例,迅镭激光将持续为住友建机赋能,为其设备制造提供全方位激光解决方案!

15万平米基地,展现综合实力

本次交付住友建机的激光切割机,来自迅镭激光南通生产基地。

迅镭南通生产基地坐落于江苏南通市,厂区一期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年产量达4200余台,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激光切割、焊接装备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南通基地与苏州总部形成合力之势,为全球激光用户提供更加快捷的高品质设备交付!

南通工厂的建成投产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交付效率,可以完全满足如住友建机这样的大客户的需求,这也是迅镭在研发、生产、供应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体现。

展望未来,持续贴近客户

近年来,激光切割技术替代传统工艺被广泛运用到工程机械的生产制造中,迅镭激光抓住市场机遇,一方面持续扩大产能,建立南通工厂,另一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巩固企业的行业地位,目前,迅镭激光在工程机械领域已与徐工、三一、鼎力、山河、柳工、临工等行业巨头达成深度合作。

展望未来,迅镭激光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洞察客户痛点,深耕行业,提供最优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强大的研发投入和IPD、PLM等研发管理基础,不断构建技术断裂点,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