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喜报丨迅镭激光中标三一重工“激光2022-2023年度集采”项目!

喜报丨迅镭激光中标三一重工“激光2022-2023年度集采”项目!

2022-10-11

金秋十月,迅镭激光喜报频传。

近日,迅镭激光在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三一重工“激光2022-2023年度集采”中,力拔头筹、一举中标!中标产品为激光切割机和激光切管机,共15种机型。除此之外,迅镭激光近期还陆续中标杭萧钢构、住友建机、阿斯顿空气控制、明美新能源、考克利尔竞力氢能、济南临工、金茂智慧交通、春旭电气、合派特种车辆、天臣国际医疗、中天钢构、中科钢构、新恒基钢构、沛嘉医疗、怡达电梯等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标并非迅镭激光与三一重工的首次合作,早在2020年,三一重工已经开始使用迅镭激光的全自动激光智能生产线,且反馈良好。

本次中标,标志着迅镭激光将与三一重工携手构建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

迅镭激光是激光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多年来,迅镭激光专注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激光自动化生产线等,涉及行业包括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钢构、汽车、新能源、半导体等众多领域。

迅镭激光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激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诠释了迅镭激光“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

本次中标,是迅镭激光多年来对产品创新不断追求的结果,公司将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坚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加快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突破,向着“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使命奋楫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