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GPP芯片检测,赋能品控,为芯片制造保驾护航!

迅镭激光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GPP芯片检测,赋能品控,为芯片制造保驾护航!

2022-07-22

高效半导体芯片检测,让缺陷无所遁形!

迅镭激光推出QL- DV系列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半导体领域,集成高帧率相机、高速分拣系统、全自动喂料、AOI视觉检测系统等功能,对GPP晶圆进行缺陷检测,大大提高了产品良率和生产效率。

高速检测

设备检测速度最高可达2200pcs/min.设备采用进口高精度振动盘精准送料,可实现稳定快速精准的分拣。高精度伺服转台和高透光玻璃转盘,确保检测的稳定性。

高精算法

采用高帧率工业相机对被检测物体进行实时拍摄,利用亚像素级高精度算法检测,精准实现产品正反面缺陷检测。

高准确率

能够准确识别不同种类缺陷,如连体、毛边、脏污、缺角、尺寸、崩边、切割偏位、黑点污染等,漏检率<0.004%,错检率< 0.2%。

高兼容性

设备可兼容36mil-160mil范围的晶粒,采用通用轨道设计,无需更换轨道,节省调试时间。

以物联网、汽车电子、5G、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行业的兴起,带动了半导体产业的增长,市场对半导体芯片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AOI通过对芯片进行缺陷检测,在进入后续工序前予以剔除,能够提高产品良率,是半导体芯片质量保证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