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迅镭激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2022-07-22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胜浦“两新”党工委举办的“凝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捐赠仪式在迅镭激光总部会议室举行,胜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飞、党工委委员归丽娟、党建条线负责人陈裕康、工会条线负责人王紫华等领导出席。

今年6月下旬,胜浦街道“两新”党工委向辖区内22家“两新”党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认领帮扶43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迅镭激光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的其中一员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与辖区内其他党组织一同认领43个“微心愿”,共向困难家庭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体现了党组织的温度。


捐赠仪式现场,胜浦“两新”党工委向包括迅镭激光党支部在内的22家“两新”党组织颁发红色管家“公益伙伴”奖牌,鼓励和肯定“两新”党组织的爱心之举。

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一直以来,迅镭激光都高度重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自2016年成立迅镭激光党支部以来,党支部累计开展了捐助养老院、福利院、慰问困难群众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迅镭激光党支部积极参加党建+公益活动,传播慈善文化,向党的诞辰献礼。

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良好的社会环境,只有饮水思源,反哺社会,才能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从扶贫助学到关爱老龄,再到抗疫救灾,迅镭激光累计向社会捐款超500万元,未来,迅镭激光将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