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激光切割机品牌大盘点!谁才是你心中的NO.1

激光切割机品牌大盘点!谁才是你心中的NO.1

2022-04-19

  过去几年,我国激光切割设备市场渗透率和应用领域不断提高,激光切割正逐步替代金属成形机床中的冲床、剪板机、剪切机床等传统产品,激光切割设备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时期,随着技术进步和经济性提升,激光加工将进一步取代传统机加工。


  由于激光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七大领域密切相关,自身也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内容,是政策性支持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目前,激光切割企业主要集中在江苏、上海、山东、湖北和广东等经济发达省市。从激光切割产业区域分布来看,中国激光行业已形成以北京、江苏、湖北、上海和广东等经济发达省市为主体的华中地区、环渤海、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四大激光产业群。四大区域激光切割设备厂商约占国内总市场90%份额。


  那么在激光切割市场红海化的今天,有哪些优秀的激光切割机厂家脱颖而出呢?


  迅镭激光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区域龙头企业,成立于2009年3月,坚持行业高端定位,专业致力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苏州基地近5万平方米,南通基地占地477亩,员工1500余人,拥有包括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管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相关设备、半导体检测相关设备等多个系列产品及其自动化配套,为全球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大族作为珠三角地区的区域龙头企业,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实现了从小功率到大型高功率激光技术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华工作为华中地区的区域龙头企业,为各行业提供包括全功率系列的激光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激光打标系列、激光毛化成套设备、激光热处理系统、激光打孔机、激光器及各类配套器件、激光加工专用设备及等离子切割设备,及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建设整体方案。


  镭鸣作为环渤海地区的区域龙头企业,拥有标准化装备制造基地,致力于光纤激光切割机、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现拥有5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标准化生产车间,年产量可达10000台,已销往160个国家和地区。


  在激光切割机产品系列里,迅镭激光拥有多款明星产品:搭配新一代Quick-4.0智能切割系统,功能更加完善和智能,操作便捷灵活,配置迅镭激光专业工艺数据库,使用便捷。预留可选的工业智能接口,智能化的远程云接口及运程诊断模式,让生产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G系列,国内首创中空结构机床,机床永不受热变形,解决了超高激光功率热量对机床热影响导致的机床热变形。


  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H系列,床身采用一体式整体焊接结构,拥有中空/半中空结构等研发专利,既保证了机床的强度和刚性,又减少了机床内部的受热面积,使机床长久使用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