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2021年万瓦激光切割机十大品牌,迅镭激光这款设备最受欢迎

2021年万瓦激光切割机十大品牌,迅镭激光这款设备最受欢迎

2022-04-09

 2021年万瓦激光切割机十大品牌,迅镭激光这款设备最受欢迎“我想买个激光切割机,但市面上的牌子太多了,不知道买哪个好”。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激光切割机令人眼花缭乱,而且一台激光切割机的价值不菲,故而在选择上一定要慎之又慎,擦亮眼睛。


  2021年最新的激光切割机品牌榜发布了激光切割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此次榜单单独针对了分析了万瓦激光切割机的市场发布了本榜单数据,仅供方便用户找到好的品牌参考使用。


  万瓦激光切割机品牌榜数据包括:迅镭激光、大族激光、通快、百超迪能、奔腾等。其中迅镭激光的万瓦光纤激光切割机在排名中位列top1。


  迅镭激光—行业高端典范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坚持行业高端定位,专业致力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苏州基地近5万平方米,南通基地占地477亩,员工1500余人,公司规模、研发实力、增长速度均位居行业前列。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苏南科技示范区瞪羚企业。


  迅镭激光是国内最早开始生产万瓦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品牌之一,在万瓦激光切割机市场的出货量和占用率一直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以性价比高、质量稳定闻名,在全国设有网点,售后服务质量令客户放心。


  迅镭激光万瓦激光切割机产品FCP6025-GI,客户的放心选择


全新第八代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集成了超高功率,超高精度,超强稳定性,智能操作系统,便捷高效等性能优势,成为破解行业痛点的激光方案解决专家。


  第八代G系列产品拥有中空结构机床,无骨工作台结构,分时、分区、分段的抽尘结构,切割头双冷结构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切割效率更高,厚板切割更加稳定。


  新一代QH.SPAC智能切割系统,功能更加完善、智能,运行更加灵活,进一步提升了蛙跳功能的速度和效率,集成快速智能穿孔模式、快速智能收刀模式,配置迅镭激光最新一代专家工艺数据库,使用更便捷。同时,便捷的工业智能接口,智能化的远程云接口及运程诊断模式,让生产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以上排名及推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