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AOI晶粒检测机亮相ITES深圳工业展

迅镭激光AOI晶粒检测机亮相ITES深圳工业展

2023-03-28

  电子元件集成度与精细化程度越来越高,自AOI(automatically optical inspection)自动光学检查机问世以来,AOI自动光学检查技术飞速发展。



  迅镭激光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针对GPP二极管、GPP可控硅、TVS等晶圆的生产各工序的过程检测,可实现4inch、5inch晶圆的各种缺陷检测,并自动生成MAP,可对接客户MES系统。


  GPP芯片检测,赋能品控,为芯片制造保驾护航!


  迅镭激光第三代AOI晶粒检测机采用多个高分辨率、高帧率工业相机对被检测物体进行实时拍摄,利用亚像素级高精度算法检测,精准实现产品正反面缺陷检测。



  设备检测速度最高可达2200pcs/min。设备采用进口高精度振动盘精准送料,可实现稳定快速精准的分拣。高精度伺服转台和高透光玻璃转盘,确保检测的稳定性。


  高效半导体芯片检测,让缺陷无所遁形!


  实现对夹持治具上的待测产品进行直线式扫描检测,克服了传统AOI检测装置的检测范围限制,可以更加全面精确地对产品的表面进行检测,检测精度高,检测效果好。



  基于矢量分析算法规则,融合逻辑或运算,深度学习等三十多种先进检测算法,自主AI检测算法,可同时检测产品的为外观缺陷及产品尺寸测量,应对各种复杂线路以及半导体零件检测。


  AOI晶粒检测机通过对芯片进行缺陷检测,在进入后续工序前予以剔除,能够提高产品良率,是半导体芯片质量保证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