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光纤激光切割机怎么选核心配件

光纤激光切割机怎么选核心配件

2023-02-06

  如何选择适合的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怎么选核心配件?


  要考虑清楚自己的业务范围,切割材料的厚度,需要切割什么材料,然后确定设备的功率大小,需要购买的工作台尺寸。


  但是,同一台光纤激光切割机使用的配件不同,最终的切割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其配件的匹配极其重要。下面小编教你光纤激光切割机核心配件的选择:


  1、光纤激光器


  光纤激光器是激光切割机的核心部件,设备的使用寿命、切割速度和切割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激光器。


  2、机床结构


  机床结构是影响小型激光切割机切割精度、稳定性和耐用性的重要因素。


  3、控制部分


  主要控制机床实现X、Y、Z轴的运动,控制激光器的输出功率和切割精度,决定了激光切割机运行性能的稳定性。


  4、切割头


  切割头是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输出装置,由喷嘴、聚焦透镜和聚焦跟踪系统组成。在控制系统控制和机床的移动下,喷嘴研切割轨迹行走,实现对金属材料的切割。


  5、伺服电机


  伺服电机为激光切割机提供运行的动力,同时也影响切割精度。优质伺服电机能有效保证定位精度、定位速度和重复定位精度。


  6、激光管


  这也是激光切割机的心脏。


  7、激光镜片


  激光透镜在激光系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关系到激光切割机的功率。


  8、冷却装置


  激光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冷却装置必须具有超高温报警、流量保护、水位保护等安全报警提示功能,以保证光纤激光切割机恒温工作,延长光纤激光器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