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助力钢结构产业发展

迅镭激光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助力钢结构产业发展

2023-02-15

迅镭激光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助力钢结构产业发展

 

 

2022年疫情防控放宽以后,随着生产环境的好转在经济稳增长的背景下,重大工程项目能够实现落地,钢结构市场空间有望进一步提升钢结构企业订单产量也会相对应增加

 

 


“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产业协同为目标推动钢结构产业发展,把握住“双碳”战略重要机遇。面对潜力巨大的钢结构市场,很多企业都表示一定要把握住行业科学发展的脉搏,努力练好内功,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中国的钢结构行业做大做强。


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 - 1.jpg 

 

迅镭激光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QL-7025BK管材激光切割机拥有自主设计的发明专利卡盘, 结构简单稳定,具备良好的密封性及高效率,可夹持方管、圆管、椭圆管、工字钢等管材。


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 - 卡盘1.jpg

 

三卡盘加工模式,整根管材上料、切割完成下料,可根据不同长度,不同形状、不同规格管材进行高效率、高质量的加工,广泛应用于健身器材、汽车制造、保温容器、办公家具、农用机械、高空作业、五金制品等诸多行业。


 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 - 2.jpg 

 

专利结构设计,三卡盘结构配合中间卡盘的双夹持功能,提高切割精度,分段式送料切割,提高切割精度,高速全自动切割,能够实现零尾料切割,提高材料利用率。

 

中载型激光切管机-BK系列 - 卡盘2.jpg 

  

QL-7025BK采用了双滚轮夹紧设计结构,可以减少管材晃动,提高切割精度;加工速度能达到120m/min,还能保持高精度,切割端面平整光滑,拥有高效切割的核心技术提高切割效率的根本。

 

钢结构、管桁架行业钢管切割的下料切割速度和质量越来受到各方关注,迅镭激光加工设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完善,通过优化产品性能和软件功能升级,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加适应目前钢结构和管桁架等管下料行业的迅猛发展迅镭激光在钢结构领域已经与杭萧钢构、中建钢构、精工、中国建筑、北汇绿建、欧本等钢构行业龙头深入合作产品广受业内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