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迅镭激光2W瓦高速切割机交付柳工,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速发展!

迅镭激光2W瓦高速切割机交付柳工,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速发展!

2022-09-27

工程机械是装备制造业重要组成部分,十年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快速崛起,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作为中国制造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柳工”)为中国制造做出了非凡贡献。

柳工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如今已成长为一个拥有不同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其主力产品有: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等。

柳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精良的技术和设备作为支持。在智能制造大背景下,工程机械制造的要求日益严格,而柳工早已与时俱进,选择更为先进的激光切割机进行加工作业。

9月26日,在柳工全资子公司——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内,迅镭激光20000W高速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无锡柳工总经理谭佐州、总经理助理李强、张伟雄,迅镭激光总经理助理刘富生、营销总监杨浩、交付与应用中心总监吴小虎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作为新兵加入无锡柳工设备大家庭的激光切割机,为迅镭GI系列8025产品,以大幅面、万瓦大功率的优势助力柳工降本增效!

无锡柳工的主打产品为各类压路机,其各类部件的生产有非常严格的精度要求,且在钣金件的切割中,需要对厚板进行加工,此次引进的迅镭激光20000W激光切割机以切割速度快、精度效率高,稳定性强等特点完美契合柳工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交付仪式上,无锡柳工总经理助理李强表示,迅镭激光深耕国内激光应用领域多年,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尤其是在大功率激光切割方面,产品体系已经非常成熟,“技术+产品+服务,让我们毅然决定与迅镭合作!

无锡柳工总经理助理李强致词

迅镭激光与柳工的携手,是行业领先的激光切割品牌与工程机械行业翘楚的精诚合作,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深化!

迅镭激光营销总监杨浩致贺词

除了设备提供商,迅镭更是在产品服务、切割工艺等成套化方案方面给予客户最大的支持,这也是迅镭不断成为各地客户首选的主要原因。

最好的合作是共同成长、彼此成就,迅镭激光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在同盟共进中,为工程机械的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