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 如何选择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什么是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

如何选择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什么是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

2022-05-09

  如何选择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什么是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

  

  管材切割包括管坯断裂,管壁切割,开槽,以及在管道结构的末端加工各种交叉线形状,随着中国不锈钢管生产和消费的快速增长,光纤激光切管机技术在工艺品加工及金属切割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光纤激光切管机设备,如何选购适合企业自身需要的光纤激光切管机,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购买切割机前应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将谈谈如何从两个角度选择合适的管激光切割设备。

  

  1、先考虑企业所加工的材料。金属管件切割,根据切割材料材质来选购机器,切割金属的材料优选光纤设备以获得高精度,省力,经济的切割机设备。

  

  2、对根据不同的应用功能来匹配机器,根据自身需求,物体切割面积的大小,场地的大小,选择光纤激光切管机,厂商都有不同的激光切割机尺寸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对于小型加工坊,则可以选择小型的半自动激光切管机。

  

  3、设备质量、性能稳定的管材光纤激光切割机加工设备是前提和基础,大品牌管材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信用等级相对较高、市场占有率高、售后服务体系健全、售后服务网点多且经过长期市场检验。

  

  4、激光发生器,传输组件和光学组件是与光纤激光切割机质量相关的最关键因素核心组件,激光透镜越好,反射的激光越多,激光损耗也越小,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也差距很大。因此其质量决定了激光切割机的质量。

  

  5、操作软件在设备进行协调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使用的操作软件是整个设备的大脑,它控制着激光发生器和振动透镜。

  

  6、激光切割机的速度和精度取决于振动透镜的速度和精度,如果振动透镜不能长时间工作,则会导致精度偏差,速度也会降低,因此选择优质的振动镜片对设备的稳定性至关重要。

  

  从以上六个方面,激光管的切割加工可以归纳为:选择更好的激光镜片,选择使用率较高的稳定的操作软件,选择好的激光振动镜片,最好是进口激光。

  

  什么是光纤管材激光切割机?

  

  在计算机控制下,激光通过脉冲放电,从而输出受控的重复高频脉冲激光,形成一定的频率和脉冲宽度光束。管材激光切割机的切割头和待加工的材料根据预先绘制的图案相对于彼此连续移动,通过施加由激光聚焦产生的高功率密度能量来实现激光切割,从而将物体加工成所需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