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迅镭 > 社会责任 > 迅镭激光总经理颜章健先生带领盐商送上“红围巾”,帮残助困献爱心!

迅镭激光总经理颜章健先生带领盐商送上“红围巾”,帮残助困献爱心!

2021-02-07

2月5日下午,我会积极响应苏州市工商联、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的号召,组织了“红围巾”活动走进常熟。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二级巡视员谢正才,苏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正龙,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员吴兵,常熟市分管领导,常熟市残联、常熟市工商联领导,盐城商会会长颜章健、党支部书记王永华、常务副会长王信春、王翼宁等参加走访慰问。

 李赞一行每到一处,便与困难家庭拉家常、嘘寒问暖,“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一年来的生活状况,并嘱咐大家临近春节要做好疫情防控,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养好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李赞强调,要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受慰问的残疾困难群众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企业家的无私奉献,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商会及商会会员的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企业家的回馈社会大爱精神。大家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支持慈善事业,积极奉献爱心,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会此次开展“红围巾”帮困助残春献爱心活动,共向3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棉被、食品等慰问物资以及慰问金3万元。

感谢本次活动参与赞助人员:党支部书记王永华、苏州源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